“红色金融突击队”助力2020级新生报到

2021-01-19 11:36:01

“红色金融突击队”助力2020级新生报到

金秋十月,暑退秋澄,20201010日,整个校园洋溢着欢迎新生的氛围,金融学院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本科生。今年的新生报到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新生家长们不能陪同入校,负责迎新的党员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地在各个校门入口和宿舍迎新点,为新生们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在迎新宿舍楼现场,由金融系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组成的“红色金融突击队”为新生耐心介绍报到流程,登记资料,测试体温,搬运行李,到新生宿舍了解同学们报到后的情况,与新生们谈话谈心,了解他们所思所想,在每一个迎新环节中都能看到“红色金融突击队”队员们忙碌的身影。本次活动也是金融系教工党支部“服务学生”工作定位的体现之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助力2020级新生报到。助力2020级新生报到 金秋十月。为新生们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新生耐心介绍报到流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