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专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2-11-18 13:57:00 曹冰倩

6月28日晚,木工专业党支部在旗教209召开“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主题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支部预备党员郑占才同志主持。

会上,郑占才同志分析了国际人权领域斗争形势,总结了新时代我国人权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成就,发表了自己对“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看法和感受。

会后,苏成同志总结了会议开展情况,要求全体支部成员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提高认识,增强自信,始终把尊重人权、保障人权、发展人权当作自己的职责使命,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陈玫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28日晚,木工专业党支部在旗教209召开“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主题学习交流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