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2022-08-30 15:02:18

8月29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闽台楼2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君瑾主讲,动物科技学院五专19级180余名新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刘舒婕主持。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对新生进行党的基础知识宣传、让学生了解党、热爱党、加入党组织的第一步,也是大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的重要环节。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十分重视党的先进性教育,将入党启蒙教育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林君瑾从中国共产党史、大学生为什么要积极入党、如何入党等方面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简要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新生时刻牢记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勇做坚定追梦者,奋发有为,积极向上。

启蒙.jpg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现场

启蒙1.jpg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现场


责任编辑:林君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8月29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闽台楼2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君瑾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