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 共赢发展”融建党支部签约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行

2021-01-18 19:2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拓展党建工作维度,73日下午,“同心筑梦共赢发展”融建党支部签约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行。出席仪式的有: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秋华、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承南、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书记戴荣水、永泰县嵩口镇龙湘村党支部书记林露露、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黄一菁等5家融建单位负责人。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斌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黄一菁同志主持。

在宣读了《“同心筑梦共赢发展”融建党支部框架协议》后,各融建单位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协议。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斌在仪式上表示“非常荣幸我院外语系党总支可以和其他4家单位一起建立融建党支部,衷心希望融建党支部单位可以建立起长久的融建关系,不断进取发展,共同树立标杆形象。”签约仪式后,融建党支部单位就《“同心筑梦共赢发展”融建党支部建设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并初步确定了今后融建工作的方向及形式。

据悉,融建党支部是相关融建单位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种创新模式。融建单位将本着“组织融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赢”的原则,结成“一家亲”、同下“一盘棋”、共筑“同心圆”,从“党员学习教育共同进行”“党员活动共同开展”“典型示范共同培育”“组织建设共同提升”四个方面打造党建工作共同体,形成支部优势发挥聚合力、党员综合素养促提高、支部工作融建共发展的新型党建工作格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融建党支部签约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行。各融建单位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