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深入屏南调研党建引领文创扶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

2021-01-18 21:27:34

为了更好地推进福建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福建省屏南县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屏南县提升城市形象传播力和美誉度研究”项目,我院党委部分党员一行在党委委员傅慧芳副院长带领下于2019年1月20 日前往素有“红军不倒县”之称的屏南县对党建引领文创扶贫助推乡村振兴情况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调研。

马院党员一行先后考察了双溪镇文化创意基地“安泰艺术城”、“抓党建促文旅特色小镇建设”的寿山乡白玉村、红色教育基地棠口镇棠口村和文创示范片区熙岭乡龙潭村。此行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屏南县以党建为引领,以传统村落为载体,以文化创意为抓手,结合实施全域旅游、宜居环境和乡村振兴等战略,积极推动融合发展。创建了系列“党建+”模式,如“党建+文创+古村复兴”,促进农村重焕生机;“党建+文创+精准扶贫”,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党建+文创+乡村旅游”,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党员们一致认为,此行深化了屏南党建引领文创扶贫助推乡村振兴践行的认知,获得了大量活生生的素材,为党员们研究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党委深入屏南调研党建引领文创扶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之称的屏南县对党建引领文创扶贫助推乡村振兴情况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