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水利系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03-05 19:42:06 水利工程系 第二党支部

12月22日下午,水利工程系在禹兴园7-501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水利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共计34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华斌主持。


_MG_2100.JPG

会上,2位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抓党建情况进行述职。听取述职后,与会代表分别对他们进行现场评议。

_MG_2055.JPG

党总支书记刘华斌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精辟点评,他从总体上肯定了两个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的亮点及取得的五大成效,一是理论学习好,“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始终位居学院前列;二是方向把握好,支部党员始终将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定党建工作方向;三是创新应用好,支部将PDCA理论融入到党建管理过程,并创新微党课形式;四是作用发挥好,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好战疫故事;五是示范做的好,支部分别荣获省级高校党建立项一等奖和三等奖优秀成绩。


_MG_2023.JPG

同时,刘书记指出在过去一年支部工作任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需要继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并在“党建融入教科研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支部主动联系群众、增强提质培优意识”四个方面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

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双高校”的关键之年,需要我们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发挥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系部高质量发展,助力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_MG_2091.JPG



责任编辑:水利工程系 第二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22日下午,水利工程系在禹兴园7-501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