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国贸学社“新冠疫情与中国外贸发展”主题征文活动

2020-09-14 15:59:37 曾靓

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全球和中国经济都受到较大的影响,中国外经贸行业也受到了较大的冲击。

为深入研判新冠疫情对中国外贸发展的影响,引导广大师生为应对疫情我国和我省外经贸行业的平稳发展贡献学术智慧和专业力量。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我院经贸专业的办学特色,国贸学社开展以新冠疫情与中国外贸发展”为主题的专业学术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主要面向国贸学社成员,围绕“疫情期间中国外贸十问”拟定选题,研究性小论文国贸学社成立来的第一次专业学术征文活动,更是在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一次尝试,战疫情不停研是国贸学社在这一特殊时间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根本任务。相信在我院师资团队的支持下,国贸学社将更好地学院提供一个共同探讨经贸问题的空间,为本科生科研助理锻炼学术研究能力提供平台,积极引导同学们关心经济动态,研究新现象、新问题,为今后进一步深造和走向社会做好准备。目前,“新冠疫情与中国外贸发展”主题专业学术征文活动评审已经结束,经过两轮筛选,秉着公平公正、匿名评稿原则,在两轮评审基础上,经过严格的重查检测,从所有的45篇投稿中评出本次征文一、二三等奖等共9篇论文

此次专业学术征文活动传播了正能量,凝聚了精气神,为夺取全面的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胜利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曾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新冠疫情与中国外贸发展。为深入研判新冠疫情对中国外贸发展的影响。为主题的专业学术征文活动。主题专业学术征文活动评审已经结束。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