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随曾峥书记一行赴合村村开展扶贫新春义务挥春活动

2020-05-13 16:41:33 温海珍

图片1.png

图片3.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动我校对口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我校组织统战部党支部部分成员随学校党委书记曾峥一行包括校办、就业指导中心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书法家30人赴我校对口帮扶郁南县建城镇合村村开展扶贫新春义务挥春慰问活动,为合村村老百姓送温暖、送祝福、献爱心,助力合村村脱贫攻坚工作。

曾峥一行首先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解各帮扶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共同商讨致富门路,并为77户贫困户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为合村35名党员赠送慰问品。随后,曾峥和书法家们积极挥毫,为村民们书写春联,送去党的关怀、献上佛科院人的爱心,营造了“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在合村村会议室,曾峥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听取了驻村干部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汇报。曾峥对合村村脱贫成效给予肯定,强调在已取得退出省定贫困村和贫困人口基本完成脱贫目标的情况下,要继续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为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良好基础:一是在提升合村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努力做好党建样板示范工作;二是以实施“头雁工程”为契机,加强培养促“头雁”高飞,为合村村培养一支带不走的“驻村队伍”;三是实施长效帮扶机制和做强帮扶产业,为合村村长远发展提供保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组织统战部党支部随曾峥一行赴合村村开展扶贫新春义务挥春活动。积极推动我校对口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合村村脱贫攻坚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