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理想信念宣讲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

2023-03-15 20:20:40 邱庆桦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推动学校守正创新的“3×3”矩阵式大思政育人平台筑深筑牢。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小组为单位组成大学生理想信念宣讲团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8223653.jpg

大学生理想信念宣讲团深入宿舍宣讲

微信图片_20230308224032.jpg

班级宣讲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308224045.jpg

 活动中,各宣讲团成员以宿舍、班级为主要宣讲阵地,深入学生腹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福州工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两方面展开宣讲,并依托评估知识问答考试系统平台,与同学们一起自测学习成果,加强同学们对本科合格评估的关注与参与。在宣讲过程中,同志们强调,评估在即,人人有责。全体师生都要要重视此次评估,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意义以及与自身的密切关系,增强自身主人翁意识。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评建工作中的责任和任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整洁的校园环境,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维护好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形象,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林妙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