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省广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2023-03-22 20:53:08 邱庆桦

为加强党建引领,赋能德才兼备的应用型设计人才培养,3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邱庆桦带领支部党员赴福建省广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年曜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福建省广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王非总经理,双方支部党员共同参加本次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30322204109.jpg

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30322204119.jpg

座谈会交流现场

活动中,双方围绕“学习二十大  青年曜担当”主题进行交流座谈,省广党员代表叶剑滨同志表示:希望师生在未来都能够乘风破浪,不断进步,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以奋斗擦亮最亮丽的青春底色。在热烈的氛围中,双方举行了“校企党建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邱庆桦表示,本次来访交流,对深入推动深入推动“一融双高”建设,发挥“党建+育人”优势,在完善学院“课程—教学—实训”三维教学体系中有着重要意义,通过“品牌中心项目+校际互动+企业实习”的融合,打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30322204124.jpg

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22204129.jpg

参观学习

随后,师生一行参观学习了公司“红星闪耀”党建文化,了解了省广党支部在“党建+双拥文化、党建+警营文化、党建+企事业文化、党建+社区文化、党建+红色文创”等方面的党业融合成果。


责任编辑:林妙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邱庆桦带领支部党员赴福建省广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年曜担当”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