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福州》专题学习会议

2023-06-12 12:53:12 邱庆桦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在福州》专题学习会议,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考与探索的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

222.jpg

会议现场

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在福州》从不同角度记述了习近平在福州工作的主要经历,讲述了他领导和推动打造“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建设“海上福州”、保护城市文脉、进行旧城改造、真诚关注民生、指导干部下访、倡导“马上就办”等生动故事,全面展现了习近平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领导艺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之心。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我们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林妙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在福州》专题学习会议,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考与探索的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