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两优一先”表彰会中荣获表彰

2023-10-30 07:36:09 邱庆桦

1017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福州工商学院党建工作会议、主题教育总结会、“两优一先”表彰会中荣获“2023年福州工商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党员陈琦、张忠霖、吴泽松获评“福州工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111.jpg

学生党员吴泽松同志上台发言

屏幕截图 2023-10-29 230746.png

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评“2023福州工商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屏幕截图 2023-10-29 230816.png

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获评“2023福州工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支部在2022-2023学年中,以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依托学校“3×3”矩阵式大思政育人平台,创新“党课辅导+课堂教育”育人形式,重点围绕严格“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以书记为“领头羊”全覆盖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96次、开展党日活动56次,以支部党员为旗帜,“点对点”联系班级同学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72次,在“带学、促学”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建设特点,把人才培养作为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核心,积极对接相关专业产业和行业,夯实育人根基,开展企业现场调研与学习,签约“校企党建共建实践基地”,支部党员参加专业竞赛国家级和省级竞赛获奖18项、创新创业大赛获奖6项、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等累计达到28人次,校“三好学生”等各类评优评先荣誉称号96人次,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获奖比例达到100%,赋能德才兼备的应用型设计人才培养。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已通过“全省样板党支部”验收、“全国样板党支部”中期验收。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结合思想工作的实际,在后续工作中继续检视差距不足,抓好问题清单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培养人才发展新动能。  

2222.jpg

校党委委员、党委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员院长、全校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信息来源:黄诗瀛、张漩漩/文 邱庆桦/图 陈洪华/编辑 陈佳敏/排版

责任编辑:黄诗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福州工商学院党建工作会议、主题教育总结会、“两优一先”表彰会中荣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