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案例成功入选全省高校“一融双优”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典型案例

2023-11-13 20:50:54 邱庆桦

近日,全省高校“一融双优”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案例《创“7+5”学生党员骨干培育机制,打造“一课四体”新平台》入选师生党员“双培”工作案例。本次典型案例参评竞争激烈,约有近1000篇参评,评定典型案例46篇,其中本科高校仅有31篇入选,我校是全省民办高校唯一入选的高校。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作为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党委通过不断摸索创新,找准学生党员发展、骨干培养发力点,积极探索学生党员发展机制,构建“3+3+1”党员发展工作新机制,保证学生“双培”有质量;推进“五个一”工程,保证学生“双培”有实效;打造“一课四体”新平台,保证学生“双培”有深度。

I(`2EOUE2SGIAFKFARM_6JO.png

640111.jpg

“艺.行”党员先锋队合影

64.jpg

学生创排演出大型红色话剧

640 (2).png

师生党员手绘百米画卷颂党恩

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进高质量党建与高水平事业发展相互促进、相互融合为主线,以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用发展成果检验党建成效、用发展成就保障党建提质为目标,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优、事业优。


责任编辑:黄诗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全省高校“一融双优”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案例《创“7+5”学生党员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