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3-12-05 20:19:00 邱庆桦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0231204095632137.png

学习现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一直牵挂着受灾群众,总书记多次就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此次又深入北京、河北实地考察,充分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考察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从中感悟颇深。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团结奋斗力量;要强化安全意识,提升避险能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化“四安”校园建设;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黄诗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