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校第二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2023-12-26 19:04:10 邱庆桦

近日,历时一个多月的福州工商学院第二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推荐的方、陈佳敏、彭蕊获得主题党日活动策划荣获一等奖、施涵嫣获得示范微党课三等奖、邱庆桦获得谈心谈话优秀奖,在第一阶段的“党史党务知识测试”赛项中,肖方、陈佳敏、彭蕊、吴泽松4位同志获得优秀奖。

图片1.png

党史党务知识测试赛项获奖颁奖现场

图片2.png

主题党日活动策划书赛项获奖颁奖现场

图片3.png

示范微党课赛项获奖颁奖现场

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深入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五大工程”,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建业务能力水平,重视党的建设科研赋能,强化落实力度,转化学习成果,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干、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良的基层党务工作队伍,奋力写好党建与教育事业发展相融合双促进的篇章。

图片4.png

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黄诗瀛/文 邱庆桦/图 陈洪华/编辑 陈佳敏/排版

责任编辑:黄诗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历时一个多月的福州工商学院第二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推荐的肖惠方、陈佳敏、彭蕊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