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召开组织师生收看《榜样8》

2023-12-28 14:22:16 邱庆桦
12月2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党员们积极响应,通过网络视频、手机微信等多种渠道学习收看,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

20231222111536105.png

观看学习

本次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观看学习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情况撰写观后感并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厚植家国情怀,凝聚奋斗力量;不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率先垂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对党忠诚,全身心的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对标榜样先进,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心中为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做到爱党为党,用“榜样”之光,擦亮青春“底色”。



责任编辑:黄诗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2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