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03-21 21:59:52 邱庆桦

3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余新然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主持。

20240314025625359.png

会议现场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三争”行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四安”校园建设,实施党建“五大工程”,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内容,作了述职汇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023学年中,以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创新“党课辅导+课堂教育”育人形式,重点围绕严格“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总结开展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主要成效,并认真检视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陈洪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点明了问题,并指出了整改方向。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平时工作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测评中获得好评。

校党委书记余新然充分肯定了支部2023年的工作,强调要聚焦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贯彻、聚焦党组织双功能发挥、聚焦工作的整改落实,将支部党建工作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相融合,共同谋划、共同推进、共同检查、共同督促,着力推动党建工作有新进展、难点工作有新突破、各项工作有新作为,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4年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黄诗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余新然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