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4-04-03 15:42:36 邱庆桦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党员同志的社会责任感3月2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葛岭中心小学参加葛岭镇2024年“创建绿色文明,共筑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同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拿起铁锹、铲子等工具将一颗颗小树苗栽入土中,这片土地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生态兴则文明兴,保护生态环境是每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更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义务,为创建绿色文明、共筑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图片1.png

集体合照



责任编辑:黄诗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同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拿起铁锹、铲子等工具将一颗颗小树苗栽入土中,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