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小组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18 18:38:13

115日,外国语学院英语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会议在信达楼502课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陈满灵同志主持,黄艳茹等8名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伊始,由陈满灵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学习的背景及目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陈满灵同志播放《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在哪?特殊在哪?》两个视频,视频中强调,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情,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观看完视频之后,同志们认识到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并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努力成为优秀的新时代接班人。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更应该积极主动了解国家发展动态、关注国家方向道路、学习党的最新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砥砺前行、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小组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