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一)

2021-01-18 20:23:21

了更好落实中央和省、学校对于防控疫情的文件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1日晚20:30,广东白云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级学生党员网络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一是学生党员同志汇报自己的情况是否正常以及在防控疫情中的言行情况,二是学生党员同志讨论分享近期的生活情况,三是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

邓文玲同志汇报自身情况良好;在家勤洗手、多喝水,不聚餐、不走访亲戚;她呼吁家人少出门,做好防控疫情的措施;曾嘉倩同志汇报自身情况良好;在疫情防控期间,她能自觉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等;密切关注新闻,时刻掌握疫情的官方信息。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多数学生党员同志表示,即使工作放假在家也时刻在为论文做准备,有些同志则是通过线上办公完成工作。

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程林老师对学生党员同志的汇报做总结发言:一、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党员同志能带头做好表率,引导家人和朋友做好防护措施,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每位学生党员同志能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三、呼吁学生党员同志要积极学习强国;并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同志再接再厉,和党中央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投入到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稳定情绪、增强信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一是学生党员同志汇报自己的情况是否正常以及在防控疫情中的言行情况。做好防控疫情的措施。一、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