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精彩瞬间

2021-01-18 21:25:21

201896日,“阳光正好时光正秒”党日活动在学校的运动场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学生党支部携手2018级新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活动采取了“口香糖”、"开心一块五”、"心有千千结”、“群龙接水”等新奇有趣的小游戏,以此来破解新生的陌生感,增进新生与学生党员的感情,现场气氛非常愉快!

20181025日,党日活动“雷霆出击捕谍影,加强国防护机密”在信达楼503教室举行。由外国语学院英语学生党支部书记贺满云老师主讲,贺老师教育学生党员要认清间谍组织的阴谋,提高警惕,防止因为个人私利而损害国家安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履行党员义务,维护国家安全,同间谍行为作斗争。

20181122日,党日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在信达楼505室举行。这次活动由学生党员何敬芝同志主讲,她带领学生党员通过朗读、观看视频等形式学习了邹勇松、洪战群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场同志们受益颇多。

20181220日,党日活动“书香满园忆往昔-红色书籍推荐大赛”在信达楼302教室举行。由吕翠敏、陈丽君等学生党员为我们推荐了一部部精彩的红色书籍,像《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红岩》、《苦菜花》等,从红色书籍中,我们体会到了革命的精神、信仰的力量、顽强的意志、高尚的情操。最后,贺老师肯定了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并呼吁大家多阅读红色书籍,了解革命故事,激发爱国情怀,点燃红色初心。

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也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教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日活动精彩瞬间。党日活动。党日活动。这次活动由学生党员何敬芝同志主讲。党日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