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畅游岁月古迹,拓展文明视野”党日活动

2022-06-23 16:37:07

为拓宽我系学生党员的文明视野,丰富其精神世界。2022年6月18日下午,政法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畅游岁月古迹,拓展文明视野”外出党日活动。政法系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a.png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乘车前往广东省博物馆。到达目的地后,学生党员跟从馆内讲解员进行参观,认真聆听讲解。随后,学生党员自行参观广东省博物馆的历史馆、自然馆、艺术馆和临展馆,通过参观广东历史文化陈列、广东省自然资源展览、潮州木雕艺术展览、馆藏历代陶瓷展览等展览,欣赏馆内丰富的藏品,感受宏伟、磅礴的中华文化气息,感受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切身感受到了浓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文化特色,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养。

本次党日活动运用创新的形式, 因地制宜开辟“第二课堂”,引领党员同志吸收优秀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化,激发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有利于培养一批政治合格、品德合格,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的先锋模范党员队伍。


责任编辑:余晓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政法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畅游岁月古迹,拓展文明视野”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