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部署开学防疫演练活动

2020-05-25 21:02:46

为坚决打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演练预案,落实细化先进制造技术学院防控措施,提高疫情防范和处置能力,确保学生顺利返校,5月11日,先进制造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先进制造技术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进行学生返校上课演练工作的部署。


支部班子学习学校防疫部署资料

本次防疫演练部署研究确定了师生行走路线及各场地等出现师生体温异常情况应急处置,覆盖了为师生初测体温、引导体温异常者至临时留观点、重测体温、上报信息、心理安抚、转诊、消毒等环节,全面部署了防疫检测及发热病例的处理流程处置过程。


研究学生返校上课安排


确定返校学生上课行走路线

此次先进制造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防疫演练部署进一步规范了防疫措施及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了防控工作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应急水平和协调能力,为有效保障每一位学生和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夯实了基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先进制造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部署开学防疫演练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