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与青年学生举行座谈会

2021-12-05 21:27:52 许琳琳

学党史 办实事 促发展

——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与青年学生举行座谈会

2021114日下午,先进制造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与青年学生在教学楼5楼召开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学党史 、办实事 、促发展”。参加座谈的分别为相应专业的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

图1.jpg

1 学生代表发言

图2.jpg

2 老师代表发言

此次座谈会上,教师代表还从专业发展趋势和社会就业现状入手,引我校毕业生的发展现状为例,让学生代表意识到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反馈效果良好。学生代表认为不仅解决了对于日常学习的疑虑,了解到各年级通常存在的问题,提前做好规划,而且了解到学科的发展、未来职业规划的方向。教师代表通过反思学生所提问题,有则改之,实现教学水平的提高。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实现了信息互通、以史为鉴的作用,而且做到了办实事,促发展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惠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党史 办实事 促发展 ——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与青年学生座谈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