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焕亨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9-03 23:04:18

4月21日,电子与信息学院2014届校友刘焕亨为母校捐赠2万只KN95口罩(价值约20万)用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电子与信息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刘焕亨校友表示,母校承载着他的青春和梦想,也见证着他的成长,离开学校的这些年一直怀念母校的老师和同学。学校作为抗击疫情的特殊战场,母校的教学恢复以及师生的健康一直牵动着他的心。“我对母校充满感情与感激,希望能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回馈母校,与母校一起努力渡过疫情。”。

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刘焕亨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李向明代表学校向刘焕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李向明表示,刘焕亨校友此时的雪中送炭和无私援助令人感动,全校师生定会更加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广大校友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一直以来,电子与信息学院和网络与通信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多次举办校友活动,设立“校友故事荟——荣者归来”交流互动平台,致力于成为校友的坚强后盾和温馨港湾,同时校友也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学院办学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社会基础和支撑力量。从2003年开始的“爱心超市”到延续至今的“爱心基金”,历届校友共向电信学院“爱心基金”捐款达20余万元,电子与信息学院在历届校友的支持下,扎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至今帮助多名贫困学子解决了燃眉之急,为电信学子树立了榜样,彰显了电信人的爱心与奉献精神。

24.png

25.png


责任编辑:苟雷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刘焕亨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电子与信息学院2014届校友刘焕亨为母校捐赠2万只KN95口罩(价值约20万)用于疫情防控。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