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会议

2020-12-06 21:10:13 市政党总支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切实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2020年11月27日,市政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会议在市政楼A9-202教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有,市政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海燕,以及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第十九期系党课成员。

会议伊始,郑海燕老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总结“十三五”,规划“十四五、2035年的远景目标以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二项重要举措这四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的肯定、对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对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分析。这让在场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

郑海燕老师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也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肩负起重任,并以这次为一个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时刻谨记自身党员的身份牢记党的使命,以身作则,起到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让我们了解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指引我们团结一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应该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奋斗坐标,奋勇前进,在接续奋斗中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市政工程系党总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海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