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原创红色题材话剧《无畏的青春》正式开排

2020-11-25 16:00:44 林凤海 肖燕

11月13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星海演艺发展有限公司和我院联合排演的大型原创红色题材话剧——《无畏的青春》开排启动仪式在佛山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康天东,广东星海演艺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广东星海演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超,著名导演、省艺术研究所国家一级导演王佳纳,著名编剧王秋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建军,副院长谢东乐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为适应市场、行业发展的需要,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我院与星海演艺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计划,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协同育人,话剧《无畏的青春》正是校企合作的项目之一。



该剧是我院建院以来第一部大型原创红色题材的话剧,该剧的排演得到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是我院2018级戏剧系影视表演专业学生的毕业大戏,参演的演员是我们戏剧系的学生,舞蹈美术、灯光、服装设计是我们艺术设计系的师生,舞蹈系、音乐系、实训中心、实验剧团积极参与其中。该剧更是我院精心筹备,力争将此剧打造成为代表广东省教育系统明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艺术精品。

《无畏的青春》剧本内容发生在新中国成立前夕,发生在我们广州的真实历史故事,主人翁们就是一帮和我们参演学生年龄相仿的大学生,讲述进步青年不断追求伟大理想的革命故事,展现岭南大地青年儿女在广州解放历史进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讴歌英雄壮举,弘扬赤子精神。



来源: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官网


责任编辑:储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星海演艺发展有限公司和我院联合排演的大型原创红色题材话剧—《无畏的青春》开排启动仪式在佛山校区开pa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