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党员在全国大学生“三创赛”甘肃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1-01-18 19:24:53

2019年6月28-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甘肃省教育厅、张掖市人民政府、甘肃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甘肃赛区决赛在张掖宾馆绿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本届大赛以“聚焦张掖模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推广张掖创建全国首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的典型经验为导向,以“农业转型升级”“生态工业提质增效”“旅游产业提挡升级”为内容,开展了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等10个类别的主题赛。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31所高校的2111支项目团队,10762名师生参加,经过校级选拔赛和省赛通讯赛、省级挑战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杨正老师指导的“高速穴播机”项目获得一等奖,白仕珑和董文亮老师指导的“汽车之友大学生就业、创业、学习APP 平台”项目获得二等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车辆工程系党员在全国大学生。三创赛。甘肃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开展了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等10个类别的主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