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至正公务实践协会举办的“第四届至正论坛”活动圆满落幕

2020-09-26 17:28:35

第四届至正论坛(2019.11.5

 2019年10月28日,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至正公务实践协会承办的第四届"至正论坛"决赛在思政大讲堂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笑妍老师、办公室负责人陈宁娟老师、社会工作教研室马小华副教授以及2018级学生辅导员俞蕾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有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共计150余人。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及具体流程,接着由晋级的优秀选手通过PPT演讲情景剧、视频等方式分享他们的故事,故事的内容包括音乐、同学的友情等方方面面。随后,进入知识问答环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各评委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刘笑妍副院长作最后的活动总结,并寄语2019级同学,希望他们能在大学期间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活动结束后,参赛人员、评委老师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至正论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增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校园文,也增加校园乐趣,有助于全面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

图片2.png

图为第四届至正论坛活动现场情况      2019.11.16

图片1.png

图为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参赛作品进行点评   2019.11.16





责任编辑:王少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19年10月28日,由至正公务实践协会承办的第四届"至正论坛"决赛在思政大讲堂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及老师共计15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