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主题活动

2020-05-06 22:48:07 魏兴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使命责任担当,继续开展好线上教学和为全面复学做好充分准备,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月9日分别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了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魏书记主持,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即将开始的全面复学,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讨论关于前期学校委托我院制定的学生返校后教师疫情防控手册,教工党员踊跃发言,从流行病防控的角度对手册提出补充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希望广大教工党员在学校返校前和返校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好责,做好自身和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

通过组织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使学院教工党员和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以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筑牢思想防线和提高工作质量,为即将开始的全面复学复课做好准备,集聚力量。

学习教工防疫手册1.jpg

学习教工防疫手册

学习教工防疫手册2.jpg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魏晋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月9日分别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新冠肺炎教师防护手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