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员樊景春博士、魏兴民副教授教师节获奖!

2020-09-14 12:10:28 魏兴民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0日下午,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在和平校区百合剧院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我院流行病与循证医学教研室樊景春副教授荣获“优秀教师标兵”的荣誉称号,数学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副教授魏兴民荣获“优秀教师”的荣誉称号。

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jpg

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jpg

优秀教师标兵.jpg

优秀教师标兵.jpg

樊景春魏兴民教师节获奖.jpg

樊景春魏兴民教师节获奖.jpg

优秀教师标兵樊景春表示,个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关怀和同事们的帮助,所获得的表彰不仅是荣誉,更是身为教师的担当。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不断学习,潜心研究,优化知识结构,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改善教育理念,提高教学能力。优秀教师魏兴民谈到,今后要不断创新,潜心教学,倾心育人,完善教育理念,提高教学能力,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表彰会上,校长李金田强调,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归功大家。广大教职员工要紧跟时代脉搏,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李应东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教师是一所大学的办学主体和灵魂,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西部一流、特色鲜明、综合实力较强的开放性中医药大学的攻坚时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医药院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新特征,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责任编辑:张书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员樊景春博士获得我校首届“优秀教师标兵”称号、魏兴民副教授获得“优秀教师”称号。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