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工作师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08:43:01

    3月20日,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工作师生动员会在校大礼堂举行,学院全体师生1200多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兴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刘洪主持。

动员会在校大礼堂召开

唐兴书记作动员报告

    会上,唐书记从“什么是三全育人”、“学院的工作思路”、“教职工要做什么”和“学生要做什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提出党政班子带头育人、专任教师课程育人、共建单位协同育人、退休教工助力育人、辅导员倾心育人、朋辈互助接力育人。同学们要用梦想激励自己,用奋斗精神要求自己,养成“五有领军型”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的素质和底气;积极投身学院三全育人“五五行动计划”之中;学会利用优质资源,为自己的成长成才服务。

   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工作将全面推进。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工作师生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