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07:36:16 林子琳

     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党员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振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黄振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签署了《党员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承诺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在引导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转化为自觉行动。同时,用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阵地,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自觉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事业观、价值观和生活观,自觉抵制奢侈之风、浪费之风,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落实、落小、落细。

IMG_2040.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员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承诺书》上签名






责任编辑:林子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党员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