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会

2021-01-18 19:54:13

10月9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室召开。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及保卫处全体成员与会,校党委副书记宁耀主持调研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了自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宁耀首先肯定学校各单位工作并从三个方面作要求:一是对各部门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力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目标;二是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相互贯通起来,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深挖原因、认真整改;三是非处级领导干部党员要以支部为单位,通过“三会一课”的形式,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学习与调研,检视问题并加以整改。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领导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宁耀首先肯定学校各单位工作并从三个方面作要求。检视问题并加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