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红色讲堂】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学习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1-01-18 21:39:50

2018年12月20日晚,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在商学院220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刘艳萍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两部法规于2015年10月12日通过,2015年10月18日颁布,并于2016年1月1日施行,两项法规一正一反、相互配套,《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能够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

 

刘艳萍书记希望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党员标准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作用,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三全育人·红色讲堂】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学习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