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红色讲堂】张宏老师为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2021-01-18 21:39:52

2018年12月26日,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市场营销系教师张宏为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党课的主题为大学生励志和就业。张宏从三全育人的内涵、大学生励志的具体表现、大学生就业注意事项与经验总结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张宏老师一边上课一边与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讨论,她通过“龟兔赛跑”故事的方式与党员互动。党员欧定东、李美艳、陈秋阳分别发言。最后张宏老师点评总结: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有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懈奔跑,持之以恒。

张宏老师接着讲解了考研的具体事项,她鼓励支部党员积极考研。张宏老师还讲解了大生就业的经验与注意事项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提醒党员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最后张宏老师希望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三全育人·红色讲堂】张宏老师为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上党课。张宏老师一边上课一边与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讨论。她鼓励支部党员积极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