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召开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理论学习会

2021-01-19 14:55:22

3月11日,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在商学院311召开支委会,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

在学习“党支部的职责和工作原则”时,李丽同志特别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本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要求支委同志要提升对党支部重要性的认识。当学习到“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基本任务”时,李丽同志指出,要把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群众路线、优秀人才推荐等作为支部建设的重点。同时要求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学习内容,突出政治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和组织生活会,做到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帮助提高。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支委同志进一步了解了支部工作流程及要求,为支部今后的建设和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召开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理论学习会。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