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深入学习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

2022-10-18 23:01:23 王鹿萌

【清廉政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深入学习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10月7日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王鹿萌主持。
      会上,王鹿萌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曹艳群、王秀旺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介绍了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在广西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先进事迹,并结合两位优秀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就什么是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是什么以及如何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这三个问题与支部同志们进行讨论。
      王鹿萌表示,曹艳群同志不负为民初心,忠诚党的事业,王秀旺同志扎根基层二十五载,一心为民勇担当。这些优秀党员的先进激励支部同志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勤勉履职、无私奉献,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
      支部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与想法,胥嘉璐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孙金娃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坚定理想信念,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加强党性修养。      通过对曹艳群、王秀旺两位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支部同志们认识到典型是最好的教科书,榜样是有形的价值观,青年一代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行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鹿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7日,王鹿萌同志组织深入学习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