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同志积极参加返校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工作会议

2020-07-06 19:44:36 杨凤东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开学返校的相关会议精神,及时、准确地了解学院非毕业班防疫期间返校复课、复学的心理状况,保护学生身心健康,政管学院于5月15日召开非毕业班返校学生心理排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马善红主持。

     会上马善红副院长就返校工作开展以来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辅导员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根据学校返校学生心理排查工作协调小组的工作部署做好心理健康排查工作,及时有效的疏导学生的心理问题。随后辅导员杨凤东老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非毕业班返校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工作做具体安排。强调在心理排查过程中一定要坚守保密原则,对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要给予支持并及时上报。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也交流了疫情中学校防疫与返校工作经验及心理排查的注意事项。

     参会人员覃靓纯同学谈到,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健康的心理,要积极协助学院老师做好心理健康排查工作,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注意观察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如发现有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并做好保密工作。


来源: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官网

摄影:莫丹丹 

审核:黄勤艳

发布时间:2020-05-19


责任编辑:韦香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同志积极参加返校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工作会议,积极协助学院老师做好心理健康排查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