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202班顺利开展“传援朝精神,扬爱国之志”团日活动

2020-12-31 09:14:46 覃兰璇 梁爽

       城市管理202班于2020年10月27日20:00点以宿舍为单位,在各自的宿舍中成功组织开展“传援朝精神,扬爱国之志”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城管202班团支部组织,以及各个宿舍舍长主持,政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入党申请人与城管202班其他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通过让同学们观看学习“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PPT和观影“抗美援朝纪录片”。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意义,激发了城管202班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意识,让同学们树立作为共青团员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要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靠拢党组织,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的伟大目标。教育同学们作为一名学生,作为一名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学生,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班级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传援朝精神,扬爱国之志”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抗美援朝战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而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达到团日活动的教育意义。相信入党申请人通过这次爱国团日活动可以更好的认识所学专业,规划自我学习目标,在大学四年中继续加油,并做好表率作用。

11-208舍员观看PPT

13-310观看PPT

14-509观看PPT


责任编辑:梁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城市管理202班10月27日20:00点以宿舍为单位,在各自的宿舍中成功组织开展“传援朝精神,扬爱国之志”主题教育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