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直播活动

2021-05-31 12:13:03 黄月婷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政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5月28日9:00组织学生党员线上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党课直播。

党课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刘敬东同志在报告中从毛泽东时代到邓小平时代阐述了中国革命的历史变迁,并深刻分析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中取得成功的历史经验,重温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本次专题党课广大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百年中国的伟大变革有了更深更直观更透彻的认识,其中莫维栋同志在观看直播后发表感想:“观看此次直播活动,我看到了我们党百年来的艰苦历程,也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自觉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学党史,听党课,有助于各位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努力做到总书记要求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增强学党史、悟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以及行动自觉。

莫维栋同志观看直播

黄梅珍、黄丽丽同志同志观看直播

杨映鸿、何丽欢同志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梁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政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5月28日组织学生党员线上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党课直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