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固定党日+“薪火相传,不忘初心”活动

2021-11-09 20:49:19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老党员同志的交流与了解,帮助新党员同志更好了解支部情况,感受支部的温暖。2020年6月6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在明德楼202教室开展了“薪火相传,不忘初心” 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路梅艳同志主持,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谭月老师及全体新老同志共同参与。

IMG_1130.JPG

活动伊始,主持人路梅艳同志介绍了活动流程,阐述本次活动背景和目的;接着全体党员起立,奏唱《红旗飘飘》并朗诵《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四章内容。其次,由新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了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目标,他们的自我介绍给在场每一位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彼此之间都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随后,由第二学生支部书记谭月老师介绍支部情况。谭月老师通过介绍本支部的日常活动、特色活动及一些学习措施、支部工作分配情况,让新党员同志对支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为支部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接着,由支部书记谭月老师为2019年优秀学生党员同志颁奖,激励着在场的同志们向他们学习。颁奖环节结束后由罗宗文、覃静雅同志给新党员赠送党章,以此激励新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的规定,不断前行。最后新老党员进行交流互动彭进炳同志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时间上的一些安排兼顾方法,为新同志们合理时间安排提供了借鉴经验。

IMG_1215.JPG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党支部新老党员之间的交流,有力地促进了支部成员的交融,为今后支部的党建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也让新党员同志感受到党支部的温暖尽快的融入第二学生党支部这个大集体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大大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IMG_1277.JPG





责任编辑:陈垂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6月6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在明德楼202教室开展了“薪火相传,不忘初心” 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