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信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2020-07-14 21:57:28 廖翠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对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结果进行了公示。我院汽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广西高校共有31个党支部入选。

4CE745A13DAA49656B638B232C2_F1A043B9_56552.png

A76A86090B848D48D8F19C151F9_F3FFEC97_5CE8A.png

近年来,汽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严按照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精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连续两年在学院党建考核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被评为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柳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系部党建工作水平,有力推进系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同时,在2019年广西高校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中,汽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双双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系部更是涌现出了林业系统勤廉榜样、广西年度辅导员人物、学院师德标兵、生态好青年、广西活力团支部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及个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D3F46B9EA744FA32C9D0CE3D2B2_71D5B29A_9720C.png

此次汽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树立了“新典范”。汽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着力打造“党建+”专业建设品牌,对党员及广大师生组织、宣传思想教育活动开展及时、全面、到位,贯彻执行成效明显,并在思政及教科研等方面涌现了一批区级、院级先进典型,为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孔丽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对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结果进行了公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