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信息工程系荣获“柳州市工人先锋号”

2020-07-14 22:14:24 江鸿丰

近日,柳州市总工会公布了柳州市“工人先锋号”名单,我院汽车与信息工程系榜上有名,荣获“2019年柳州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汽车与信息工程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响应学院工作的号召,全力打造了一支“讲责任 有担当、讲奉献 有理想、讲团结 有风范”的教职工队伍,进一步丰富拓展劳动竞赛内涵,激发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凝心聚气,奋发有为。近年来涌现出了林业系统勤廉榜样、广西年度辅导员人物、学院师德标兵、生态好青年、广西活力团支部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及个人。系部连续两年在学院党建考核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被评为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柳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在2019年广西高校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中,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双双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在新的一年里,汽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奋发有为,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秉承“树木树人,知行合一”的校训和“立德树人、服务发展、生态风格、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坚持和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学校精神,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真抓实干、追求卓越,为学院发展、为服务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96FD566E5FB1F25008922992CDA_72B31DBA_11EFAF.png

6A0BB40695E6440687B086EA56F_43913B59_11DA40.png

C637D248F56F9A392B3134B756F_09CB0C56_192982.png


责任编辑:孔丽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汽车与信息工程系荣获。柳州市工人先锋号。我院汽车与信息工程系榜上有名。汽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奋发有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