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学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2021-09-14 10:37:05

 

图片2.jpg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9月10日下午,我校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师团队举行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并在线参加我校教师节庆祝大会。座谈会由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磨洁琳主持。

团队负责人、基础医学院院长谭国鹤教授表示,我们作为黄大年同志家乡的首批团队,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牢记“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嘱托,进一步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夯实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塑造更多医学教育事业的猛将、闯将、干将,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广西2030”规划行动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1.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在广大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极大鼓舞了大家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达喜悦振奋之情。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罗彬教授、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黄绍明教授、徐林教授、邓琼英教授一致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团队青年教师们为自己能够成为团队的一员感到骄傲与光荣,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大家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以远大理想引领爱国之志,用担当时代责任诠释爱国之情,立德修身,潜心治学,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为进一步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不断输送有生力量。

责任编辑:玉洪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10日下午,我校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师团队举行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