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1-01-19 11:57:05

贵州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与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

司产品开发党支部举行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0年10月21日,在机械楼622会议室,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产品开发党支部与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安明刚同志、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林波同志主持。

双方前期就支部结对共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一致达成结对共建意向。会议伊始,安明刚书记发表致辞。他首先对企业党支部与高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表示赞赏,认为这是支部建设的一次创新;其次,对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实习、教学科研、就业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在建设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工作中的辛勤努力。指出,贵州詹阳动力重工产品开发党支部是省属国有企业标准化示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党支部是教育部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单位,希望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把党建工作深入融入企业发展、高校院系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业务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七个有力”作用。

产品开发党支部书记高山铁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围绕“党建引领、教书育人、科技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好支部结对共建,把结对共建工作做实坐牢、实实在在的落地发展。双方支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形成了“结对共建、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共同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化建设,以结对共建为载体,借助双方优势资源,通过定期的多形式的交流学习,增强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双方支部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詹阳动力重工产品开发党支部代表参观了我院党建展板、学院楼和贵大校园。最后大家合影留念。通过支部结对共建、促进教书育人、科技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新局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赢,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产品开发党支部与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了支部。深入开展好支部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