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3 11:55:53

8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长宋宝安院士出席并讲话,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骆长江、令狐彩桃、唐本文、周少奇、邓朝勇、吴攀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会议。

宋宝安指出,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于天,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保持足够清醒,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查找思想认识上的差距,加快补齐工作措施上的短板,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宋宝安强调,根据省委、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密切关注并及时掌握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和上级部门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不发生疫情。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责任,密切掌握师生基本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做好预案,未雨绸缪,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做到有预案、有准备。三是要筑牢防线,落实各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一线值守,密切协作联动,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

宋宝安表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央提出的疫情防控原则和目标,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做好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博学计划、就业征兵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骆长江、唐本文、周少奇、邓朝勇、吴攀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上级有关部门会议及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胡小兵作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花溪区疾控中心主任杨红燕、花溪区疫情防控专班督查组主任胡鸿、花溪区溪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斌分别就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并作指导培训。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研工部、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校医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8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长宋宝安院士出席并讲话,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