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基层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09:52:06

12月30日上午,我校基层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在西校区贤正楼3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唐本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昕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楠,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卓永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令狐彩桃主持会议。

离退休党委、文学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医学院、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林学院、药学院共十四家单位基层党委书记就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的组织情况、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令狐彩桃、唐本文分别对各基层党委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唐本文讲话。他表示,希望各基层党委在党建工作中抓小抓细抓实,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入党教育引导,将党建工作贯穿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发挥学院的专业特色,真正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令狐彩桃讲话。她表示,希望各基层党委坚持严实标准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强化党组织整体功能,不断激发党建工作的活力,推动党建工作形成新成效,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以建强基层党组织促进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30日上午,我校基层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在西校区贤正楼311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