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

来源:贵州大学 发布时间:2022-11-03 11:33:15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游筱 学生记者刘丽 摄影/游筱)10月25日上午,我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在西校区贤正楼311会议室举行。溪北街道党工委书记、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钟文涛,花溪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宋显霞,我校副校长张大林、吴攀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

张大林讲话。他表示,要毫不放松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在遵守防控政策的同时要避免“一刀切”。在内部管理上要做到精准闭环、实事求是。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到高效防控,形成校地相互联通的机制,提高疫情防控的精准性与高效性;要防止外部输入,减少人员交叉,做到防控有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钟文涛讲话。他指出,当前花溪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要将工作重点放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中,要做好业务上的支持和工作上的保障。其次,外来人员进校要明确规定路线指引,防止校内人员无序流动,加强对外来进校人员的健康监测。他表示,今后会继续和学校进行长期合作,肩负起属地责任,为学校做好服务保障。

宋显霞讲话。她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花溪区疾控中心会根据安排大力支持贵州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巩固好校园安全屏障。

会上,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余颖就本周六(10月29日)教师资格证考试贵州大学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作汇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周斌汇报了留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与会双方还针对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及留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确保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及工作人员的安全。

编辑:庞爱忠 高秀娟

责编:张亚军

编审:杨楠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25日上午,我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在西校区贤正楼311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