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贞丰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来源:贵州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6 08:57:45

贵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春)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率队到贞丰县永丰街道必克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15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校党委组织部、外国语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烟草学院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令狐彩桃一行参观了必克村党建引领“四融四新”工作成果、村容村貌建设成果展示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荣誉超市,听取了工作队驻村工作汇报。令狐彩桃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主要领导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关心和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资。她表示,在助力贞丰乡村振兴中,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工作队在近期的乡村振兴后评估考核工作中,严格按照地方考核工作要求,顺利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编辑:张蝉 韩晓梅

责编:张亚军

编审:杨楠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率队到贞丰县永丰街道必克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